基本信息:女 25岁
病情描述:(发病时间.主要症状.就诊医院等)
2011.09.30号因同房引起阴道出血,只是一点点而已,没有大量出血,肚脐隐痛,去医院用了保胎药,黄体酮胶囊一盒,维生素E10粒。屁股针线促性素三针. 2011.10.04号B超子宫大小45*43*51MM。宫内36*27稍强回声,内见少许暗区回声。子宫附件区未见明显肿块。超声提示宫内不均质回声.医生要我做流产手术,说是要我考虑,,不行的话要我过几天再做B超看看情况
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:
末次月经2011.08.15 月经周期30天,9月28号B超:子宫大小51*45*46mm,宫内未探及明显孕囊,肌层回声均匀,宫后探及10mm液性暗区,双侧附件去未见明显肿块回声,超声提示1子宫内膜增厚2宫后积液
想得到怎样的帮助:
请问胎儿有没有保住?谢谢
您好,从您现在的症状和B超检查结果分析,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,可能会保胎失败,现在的情况可以化验血HCG等数值参考, 注意休息,一般保胎一周效果不好的话可以采取流产手术治疗。
2011-10-05 10:11